转发学校财务部关于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和年底收回结余资金的通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2:04

各有关团队:

       近日学校财务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和年底收回结余资金的通知”,通知原文见附件。请相关团队高度重视,科学规范加快经费执行。通知要点如下:

   一、收回范围

与科学中心相关的项目收回范围为:2021年及以前年度安排的“双一流”建设经费及其二次分配形成的项目经费(53301开头项目)

  二、收回时间

  在收回范围内的项目,未完成报销的经费余额将于2022年底被收回学校。(以财务年底关账时间为准)

  三、执行要求

  各团队要将执行进度和依法依规支出有机结合,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严禁铺张浪费和突击花钱,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规范使用经费。


联系人:陈晨     68251411


科学中心

2022年9月27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和年底收回结余资金的通知(网址:http://cwc.swu.edu.cn/info/1232/18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