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三亚·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14:53:04

各有关单位:

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通知,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将于2024 年 1月 4-6日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将致力于打造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种业科技交流与合作平台,重点突出国际化元素,促进世界种业前沿科技交流激发我国种业科技发展创新活力,推进种业振兴。

我校是“国际种业科学家联合体”发起单位之一,参与了前两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相关工作。现转发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有关通知(附件1)及国际专家邀请函(附件2),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会交流,充分展示我校种业领域创新成果。

一、相关要求

1.如有参会意愿,请按单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3),并于11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281965600@qq.com。经与会务组协商,凡是统一上报名单的,无论正式注册时间早晚,一律按正常注册费标准收费。

2.如有国际专家邀请计划,请于11月5日前将推荐国际嘉宾参会回执(附件4)发送至电子邮箱281965600@qq.com。

3.学校科学中心将统一上报参会名单;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与住宿等相关费用自理;考虑会议规模较大,请拟参会人员提前联系组委会预约酒店。

二、联系方式

1.学校联系人:陈晨,15215066420;常怀普,15922656115。

2.组委会联系人:王志涛,13691550062。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三亚·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的通知(第一轮)(中农促[2023]166号)

附件2:推荐国际专家邀请函

附件3: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参会回执

附件4:推荐国际嘉宾参会回执

 

                                         科学中心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