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中心开展2022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2-11-03 14:38:25

10月28日下午,科学中心、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众创空间开展2022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科学中心主任黄斌主持。

       本次学习由科学中心综合事务部导学,通过讲解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等相关内容。黄斌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会议内容,传达了学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安排。

       会上,教职工们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知重负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黄斌在会上谈到,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科学中心、大学科技园,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强化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建设好运行好科技创新大平台,努力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