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杰调研种质创制大科学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8:17:43

 

11月10日上午,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杰莅临种质创制大科学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重庆科学城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锦鸿、重庆科学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仁海,西南大学科学中心、种质创制大科学中心、中建八局三公司、江苏拓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吕杰总经理首先对种质创制大科学中心建筑外立面及园区外环境改造现场进行了详细调研,对外墙玻璃安装、楼顶玻璃优化、地砖铺设、园区绿化配置等多个细节进行了细致指导。随后,吕总来到种质创制二期工程室内装修建设现场,对内部施工标准化管理、通风采光效果优化、施工质量控制、施工进度推进等方面给予建议,并对园区防疫措施和施工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吕总强调,种质创制大科学中心建设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重要科技支持力量,是重庆市“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是西南大学举全校之力布局支撑科学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重庆助力国家种业振兴行动的重要着力点;要求参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种质创制大科学中心相关建设工作,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建设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相关建设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