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雷锋 办实事 做先锋
作者:郑洁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2:37

 

    3月10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按照机关党委批复指示,科学中心支部开展成立以来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雷锋 办实事 做先锋”,由陈勰同志引领学习。

 

IMG_7142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黄斌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科学中心支委组成及分工的批复》,他提出,新支部要有新气象,作为科技创新新型机构,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把党日活动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随后,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节目第20集《雷锋精神》。

大家围绕主题,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雷锋精神的精髓是“奉献”、“信念”和“行动”,要把崇高的雷锋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兢兢业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学校科创工作服务。

支部书记黄斌同志总结,新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雷锋精神为纽带,建立新时代的民族信仰;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尽职履责,体现担当作为。

活动最后统一缴纳党费,为朱子义同志过政治生日。